教育理念

  語言的學習需要環境的塑造,建林美語(永隆校國小部)提供您的孩子最先進且最紮實的語言學習環境,全美語母語教學模式,分級化創新的美式教學方法與啟發式活潑的教育。

  在這裡,您可以看見建林美語(永隆校國小部)對美語學習的堅持,透過多元化的課程安排、完善的授課環境、與全美語結構式的課程內容,以主題式教學激發孩子的創意,針對孩子的個別差異及學習年齡,提供多元及豐富性的課程,廣泛及有系統性的學習,同時培養聽、說、讀、寫四項語言技能。透過浸潤式的美語學習環境,培養孩子的美語能力,讓美語在不知不覺中,因為習慣而自然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中,成為孩子的第二種語言。


『生活即學習,學習即生活』,建林美語(永隆校國小部)培養孩子語言習慣,讓美語成為生活的一部份!

  世界已無疆界,知識已隨手可得,我們傳遞世界潮流的教育,為父母培養未來各領域的領導人才。相信在堅強的建林美語教育團隊和家長鼎力支持下,一定能激發孩子無限的可能,引領孩子走向國際,造就菁英領導人才。來提昇孩子美語學習的效能,達到啟發(Inspire)的效果、探索(Explore)學習的樂趣,進而實現(Achieve)教學的目標。

頂級美式教學環境& 優質豐富的學習資源

 ●     品格教育為先             自然科學為主           才藝體適能多元發展            培養具國際觀人才教育

本日人次:2
總計人次:274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