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2015-06-05教育會考 中市各校傳佳績BACK

(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5日電)國中教育會考今天公布成績,台中市考生拿到5A++6級分佳績捷報,居仁國中、衛道中學各6人、曉明女中2人、明道及立人中學各1人。

國中教育會考今天寄發成績單,中投考區約有4萬多名考生,5A以上約2600多人,台中一中預計錄取約900人,台中女中錄取約700人,兩校都鼓勵5A以上成績的考生填寫申請入學。

台中市各校今天先後傳出捷報,拿到5A++6級分佳績的考生,居仁國中、衛道中學各6人、曉明女中2人、明道中學及立人中學各1人。

居仁國中校長張永宗今天致送簽名紀念筆記給6名5A++滿級分學生,表達祝賀之意。學生宋以雯在考後對答案,僅數學錯1題,她說,秘訣就是上課要認真,數學科考試的作圖題,考題出得比較迂迴,她應考時沒仔細看出題意。

居仁國中學生魏亞立並未就讀資優班,對動漫及科普很感興趣,平常最愛看科幻小說、科普書籍,在同學眼中知識淵博。他說,事先預習及課後復習很重要,在課堂聽課較易融會貫通,多次模擬考他只考過一次5A++滿級分,考前3個月每天下課後留校念書到晚間9時,終於在會考拿下好成績。

立人中學學生廖雅淇拿下5A++滿級分,立人中學校長劉瑞鐘表示,廖雅淇確定直升,校方決定頒發新台幣100萬元入學獎學金,家長會也針對單科A++與作文滿級分加碼獎勵,每科加發2000元獎學金鼓勵。1040605


本日人次:62
總計人次:271272